风晴

一只可甜可刀的鸽子精啊

纪楚同人文转世he


转世,ooc致歉(我尽量不ooc吧,这年头写文真的不容易,第一更有点短,真的短,抱歉)



“勇哥!”火车站的那一头,楚稼君朝着这边招了招手。

纪勇涛望着奔来的少年人,不禁一愣,他的小楚,回来了吗?

“勇哥!”两人紧紧抱在了一起,惹得不少人都看了过来。

“诶,表哥,楚哥,你们认识啊!”一旁的许飞也拖着行李走了过来,见两个人熟稔的样子,有些惊讶。

“是呀,很早前就认识了,很早前……”说着,楚稼君的眼眶微微有些红了。

纪勇涛问到:“小飞,你们怎么一起来了?”

“我和楚哥在高铁上认识的,发现楚哥和我考的同一所大学,就一道过来了,本来还想着问问你能不能让楚哥和我们一起呢,现在看来是不用了。”许飞笑着说,“还真是挺巧的。”其实并没有多巧,楚稼君一上高铁就开始找许飞,因为他知道,跟着许飞,就可以见到他的勇哥。

“楚哥可是学霸呢,那分都够上清北了吧,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来我们学校,虽说咱学校也是985呢!”许飞有些激动,还在滔滔不绝地讲着。

“走吧,我开了车,你们两个小鬼快跟我来。”纪勇涛领着他们来到自己的白车。车子开进了爱呀河,小区的外装翻新了,可打开家门,屋里还是楚稼君熟悉的陈设。

收拾好行李,许飞发现这房子只有两间卧室,就开口问道:“勇哥,好像只有两间房啊?”

“没事,我和小楚住一间。”

“啊?”

“以前条件不好的时候我和他也经常凑合着住一起。”

“这样啊,那行吧。”

“诶对了,你们俩选的什么专业啊?”

“我是生物,楚哥好像是医学对吧?”许飞说着,偏头看向一旁的楚稼君。

“对,”楚稼君点了点头,“虽然不是一个专业,但是有好几门课两个专业是要一起上的,说不定可以碰得到呢。”

纪勇涛打算带他们去楼下的大排档吃中饭:“今天先带你们去大排档吃,那儿的老板我熟一点,等下个月发工资了,我带你们去吃大餐啊!”

许飞:“好啊,不过下个月就要开学了。”

“周末总有空嘛。”

在手机上扫码点好了菜,纪勇涛问两人:“你们两个要住宿舍吗?”

许飞点了点头,说:“我妈让我住宿,觉得这样可以锻炼自理能力。”

“我没多少钱,交不起住宿费,勇哥,我能住你那里吗?”其实说这话的时候,楚稼君有些心虚,他养父家虽然并不富裕,但大学的住宿费还是交得起的,他只是想和勇哥住在一起。

“当然没问题啦!”纪勇涛摸了摸楚稼君的脑袋。

菜上齐了,几人都开始干饭。

“唉,饿死我了,高铁上的饭太难吃了,还贼贵!”许飞忍不住抱怨道。

纪勇涛点的菜并不多,但几乎都是楚稼君上辈子爱吃的。

快吃完的时候,许飞去了趟洗手间,说是有些拉肚子。

“勇哥,你看我这次有好好读书,我没有做坏人,你是不是不用抓我了,是不是可以和我有一个家了。”楚稼君说着,就红了眼眶。纪勇涛把他揽在怀里,紧紧地抱着,“小楚,别哭啊,你看,我们有家了。”

“还有,勇哥,我不是交不起住宿费,我就是……我就是太想你了,”楚稼君把头埋在那个人宽而又结实的肩头,眼泪不自主地掉下来,打湿湿了衣服,她凑到他耳边,轻声说着,“我就是发现我……喜欢你了。”

“我也是,小楚,我们在一起吧!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18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